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无限可“能”·“源”来有你 ——杭州市能源集团高校直通车走进赌博信用最好的网址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4

1117日,杭州市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胥东一行来校开展校企交流和企业宣讲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员工处副处长成勇、公司党委书记潘卫国、经理朱群志、副书记周婷以及就业相关人员与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

杭州市能源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郑锐主持召开专场宣讲会。成勇热情欢迎企业的到来,为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并表示未来希望与能源集团增加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胥东感谢学校和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对宣讲活动的安排,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等,对并招聘流程、岗位设置、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

集团下属杭州市燃气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伟儿、杭州市环境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帆、杭州市热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范叔样、杭州市新能源投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曹明、杭州市能源集团工程科技公司总经理胡伟峰等携企业招聘组人员参会,来自能机、环化、自动化等学院的员工认真聆听宣讲内容并积极提问,双方在会上展开交流互动。

宣讲会结束后,相关企业在学术楼一楼大厅,对员工提供进一步的企业咨询并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胥东一行到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与潘卫国、朱群志、周婷等围绕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发展、人才招聘需求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专业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践等内容达成初步意向,并表达了校企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望。

杭州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 AAA 级,是一家具有较大规模和较强实力的全资国有企业。根据杭州市委、市政府新一轮市属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匹配杭州“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发展战略,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集团以能源安全、保供稳价为战略底线,以绿色低碳为发力方向,以高标准能源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为主抓手,以体制改革和科技创新为动力,打造城市燃气、节能环保、热电联产、新能源、能建科技、能源资本“3+3”六大板块,全力实现全市能源保障强供给、降成本、惠民生、促发展、保安全,奋力打造与杭州建设世界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绿色能源体系,努力成为一流的综合能源全产业链品牌服务运营商

 

员工处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赵玉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