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公告

关于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组建“学志”红色宣讲团暨选拔国家公祭日员工代表参观红色场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从中不断汲取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从而加强青年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培育其家国情怀,现组建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学志”红色宣讲团。旨在学红色精神,立报国志向,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赓续红色血脉。

 一、面向对象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全体员工

 二、选拔标准:

1.  爱国爱党,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优秀;

2.  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宣讲能力和表达能力;

3.  员工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优秀员工、优秀团员等优先。

 三、选拔人数:

   由学院组织进行选拔面试,选拔人数不超过20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补充调整。

 四、宣讲团主要内容:

(一)定期开展培训

   宣讲团定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结合线上培训和线下实践,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提高宣讲能力和业务水平。

(二)实践参观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革命博物馆、纪念馆、党史馆、烈士陵园等是党和国家红色基因库”。这些红色基因库承载着鲜明的民族禀赋,是对青年群体开展红色实践教育的重要基地。宣讲团强化校馆联合实践育人机制,将红色场馆教育作为宣讲的重要方式,定期组织宣讲团成员到红色基地学习实践,参与文化传播和志愿服务。

(三)主题宣讲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动员引领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党史宣讲:通过党史宣讲,深入解析党的创建历程、发展历程,传达党的宗旨、指导思想。

3.革命历史宣讲:宣讲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事件,弘扬英雄事迹,激发员工的家国情怀。

4.先烈事迹宣讲:通过讲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引导员工崇尚英雄、争做时代新人。

5.其他红色精神:根据时代发展和需求,对多种红色文化、红色精神、红色场地等内容进行宣讲,让更多青年群体传承红色基因。 

五、考核和激励机制

1.  宣讲团成员经考核合格后颁发聘任证书,并参与年度评优;

2.  宣讲团日常宣讲时长计志愿服务时长,日常活动和实践计素质拓展学分。

六、宣传推广

1.宣传渠道:通过学校学院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QQ群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推广;

2.宣传内容:对宣讲团成员进行介绍,宣传宣讲团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果;

3. 宣传效果:通过不断宣传和推广,提高员工对红色文化和先进事迹的认知和认同感,增强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历史文化自信。

七、活动保障

1.立足学院资源,积极为“学志”宣讲团提供专家培训、场地使用、实践基地参观等内容。

2. 公司为红色宣讲团提供一定的运作经费,用于活动的宣传、奖励、物资采购等方面。

八、活动反馈

1. 定期评估,每学年结束进行一次宣讲团工作的综合评估,充分听取员工的意见,总结经验,发现问题。

2.活动改进,根据评估结果,不断完善红色宣讲团的工作方案,提高宣讲活动的质量和影响力。

3. 其他事项,按照实际情况,设定其他相关事项,确保红色宣讲团的工作顺利进行。

九、选拔流程

1. 请有意愿参与宣讲团选拔的同学,准备3分钟的PPT及演讲稿,以红色精神为主题,内容不限。于112016点前发送至邮箱:625710847@qq.com。文件命名格式:班级-姓名-文件名。(只发送PPT即可)

请有意愿的同学扫码入微信群。

2. 公司将于1120日晚告知入选同学名单,并参与1121日下午的答辩展示。

3. 公司将于1121日下午15点组织答辩展示,具体地点在群内待告。

4. 根据排名打分,选拔出本次红色宣讲团成员。排名前两位的同学,可以作为员工代表参观学校组织的国家公祭日红色场馆参观活动。

5.后续会根据相关安排,组织培训等工作。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