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公司公告

公司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公司公告

【就业赛道】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 ”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14号)精神,加强老员工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按照《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 号)、《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首届全国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上海赛区)暨2024年上海市老员工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48号)要求,定于 2023 年 11 月16-1125日进行能源与继续工程公司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

面向高年级员工,考察其求职实战能力,个人发展路径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适应度,就业能力与职业目标和岗位要求的契合度

二、参赛对象

大三四年级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

、比赛环节

(一)作品提交

员工提交参赛作品求职简历(PDF格式,限1页)参赛作品于2023年11月21日18:00前提交至辅导员处

(二)公司初赛

赛由各辅导员负责,对参赛选手简历进行评审,2023年11月2218:00前确定入围公司复赛参赛选手。

(三)公司复赛

公司评审小组对入围复赛大参赛选手进行线下面试评审每人5分钟包括主题陈述(介绍个人求职意向、职业准备情况,展示通用素质与岗位能力等)、自由提问、综合面试(选手针对真实工作场景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评委结合选手陈述提问)等环节。并推荐前20名的同学参加学校复赛评审结果将于2023年11月24前公布参加学校复赛的参赛选手需要另行准备就业能力展示(PPT格式,不超过50MB;可加入视频)

(四)公司决赛

评选院内一等4二等奖6三等奖10优秀奖若干同时邀请校外专家对前20名参赛选手简历及ppt进行审阅点评

集团复赛决赛

集团将根据根据各学院推荐参赛选手的材料进行书面评审,并于121日前公布进入学校决赛的选手名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参赛材料要求

所有参赛选手都需要在全国大赛平台(上传网址及要求另行通知)按要求提交以下参赛材料:

1)所有参赛选手需要提交求职简历(PDF格式,限1页)。

2)入选学校复赛需同时提交就业能力展示(PPT格式,不超过50MB;可加入视频)。以及辅助证明材料,包括实践、实习、获奖等证明材料(PDF格式,整合为单个文件,不超过50MB)。

其他事项

大三年级根据就业与创业实务课程教学计划纳入课程考核其他年级成功参赛员工加素拓分0.4

 

由于全国大赛平台材料上报后将无法修改各位同学请勿擅自提交!!根据辅导员通知要求进行上传上传时间为:20231124-2612:00。

 

就业赛道评审标准.docx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2023 年 11 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