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员工信息

员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员工信息

【员工党建】强化党务工作,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组织开展发展党员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为强化员工党支部委员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精神。1124日,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在学术楼党建服务中心继续开展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培训班,此次为员工党支部专题培训暨发展党员专题。公司专职组织员王喆担任本次主讲教师

王喆老师结合发展党员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发展党员流程规范、发展过程遇到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述,将流程规范和案例相结合,深化各支委对入党流程的理解和把握,加强各员工党支部党务知识和党务工作能力。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和交流,聚焦问题导向结合支部实际工作,充分探讨支部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注重实效,在拓宽思路、掌握方法、提升能力上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推动员工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王喆、魏应亮供稿

2023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