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召开2023级员工职业成长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8,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2023级本科新生员工职业成长导师聘任仪在线上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潘卫国、经理朱群志、党委副书记周婷、2023级本科辅导员仝晶晶、全体员工职业成长导师以及2023级本科班级班长出席会议,会议由2023级本科辅导员高汕主持。

朱群志员工职业成长导师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以及目前公司的学科概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宣读了《2023级员工职业成长导师聘任決定》

周婷对员工职业成长导师主要工作职责进行了分类介绍对全体员工职业成长导师的受聘表示感谢,希望导师们在未来的四年里帮助员工合理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成才观,成为员工职业道路上的引路人。
    员工职业成长导师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能够为在校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而感到自豪。未来的四年他们会以各种方式加强与班级同学的交流,将自己在学习、工作和成长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分享给同学们,帮助他们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成长2023级员工代表就专业学习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形势等问题对员工职业成长导师展开交流。


    潘卫国在讲话中再次对各位员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员工对母校人才培养工作的用心和用情。同时2023级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员工职业成长导师的平台在导师的指导下在学业上更进一步职业生涯上有所规划希望同学们不负期待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员工职业成长导师的聘任是学校为进一步深化公司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员工作用,彰显员工主动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推进的又一新举措。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在后续工作中将依托员工职业成长导师的平台,探索开展员工与员工、企业与学校之间更良好的协同模式,不断激发员工参与人才培养的切实成效,持续推动员工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成才。

 


能机公司 高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