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赴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1031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党委副书记周婷副经理陈乃超机械专业教师袁斌霞辅导员赵贵青高汕一行人赴上海上飞飞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上飞装备党总支书记章明方、装备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计小青、上飞装备总经理助理张家榕参加交流

 

章明方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随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成立于2006年,-直专注致力于飞机部件及零组件的生产制造、智能制造生产线整体解决方案和航空工艺装备研发与制造及航空相关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服务等。同时,对上飞公司前期与高校开展合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进行了介绍,表达了与赌博信用最好的网址深入合作的期待。

 

周婷和陈乃超分别就公司的员工培养生源结构教师构成科研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集团和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与上飞公司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期待双方在产教融合的基础上开展党团共建、实习实践、研究生工作站企业导师等全方位合作。

 

会后,在张家榕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了公司车间以及张家榕劳模创新工作室。近距离观摩国产大飞机的部段件生产现场和大飞机零部件、各类工装型架通过对生产下料、机械加工、装配制造等工序的参观。参观中,双方就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方向和具体实施举措展开探讨并达成高度的一致。

此次学习交流促进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互动交流、党团共建工作的推进,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和建设重点,形成了协同育人和产教融合的初步发展方向,为学院进一步扎根临港新片区推动人才培养、服务临港新片区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贡献高校的力量。后续双方将围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共建联建等工作进行深入洽谈。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高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