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新闻

【党建】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举办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66


20231110日,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分党校在学术楼301报告厅举办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1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公司党委书记潘卫国、党委副书记周婷以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会议。

首先,公司党委书记潘卫国同志致辞,潘老师对本次党校培训班进行了回顾,此次培训班自1008日开班,至1026日考试结束,为期近半个月的培训中,党校制订了科学周密的教学计划,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小组专题学习和研讨。潘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的重点,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深化思考如何提升自我,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并用实际行动证明;三是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表率作用。

公司党委副书记周婷同志宣读了培训班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本次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结业55名学员、发展对象结业21名学员,公司党委根据党校评优要求,评选出“优秀小组”、“优秀学员”、“优秀笔记”若干,周婷同志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

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镇和在校员工党员代表杨鑫分别发言。王镇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我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在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杨鑫表示希望培训班的学弟学妹们坚定理想,把共产主义信念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道路上的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前进方向上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终极目标,希望所有培训班学员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会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牢记党组织的培养,持续不断的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