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员工信息

员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员工信息

【员工党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分党校第5期初级党校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2023114日,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分党校开展第5期初级党校培训班第三讲。本次授课由自动化学院组织员许晓天老师主讲,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课培训。会议由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组织员王喆老师主持。

许晓天老师以觉醒年代作为切入点,引出青年才俊是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并且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对青年的勉励以及身边优秀的青年榜样来激励培训班全体学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许老师强调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是每一位学员都必须认真学习思考的事情,这不仅是端正入党行为的前提、成为合格党员的起点,也是经得起组织考验的基础。许老师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在平日的生活里通过实践锻炼,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努力树立起正确的入党动机。


此次培训结束后,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对自身将来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想法,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以身边优秀的榜样为目标,努力端正自身入党动机,砥砺前行,奋发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