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

员工信息

员工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员工信息

【员工党建】学习百年党史,端正入党动机——第5期初级党校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2023113日,为加深初级党校学员对党史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分党校在临港学术楼103室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端正入党动机”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专职组织员王喆老师主讲。

王喆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百年党史介绍短片,通过对百年党史的回顾,进一步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以提问的形式与现场同学就入党动机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应在思想上承认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在行动上努力实践,为共产主义事业积极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后,王喆老师结合十大赌博靠谱信誉的平台专业特色,为同学们介绍了杨树浦电厂的前世今生,并且鼓励同学们走出校门、探访红色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